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 |

【舟渡】长公主的小套路

       自从那天朗乔当着骆闻舟的面把费渡给陶然的花的事情说出来之后,以至于下半年的早饭香菜全席

  但是朗乔依旧不死心,她趁着这次在骆闻舟家聚会,又开始动了小心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由于肖海洋在这次的逮捕行动中做出了巨大贡献,所以骆闻舟邀请整个刑警队来他家里吃饭

  骆闻舟准备了一大桌子的饭菜,可把朗乔馋坏了

  “父皇这么多菜呀,辛苦您了!”朗乔刚准备拿起筷子去夹菜,却被骆闻舟一筷子给拍走了

  “急什么,咱们先给海洋祝贺一下。来来来肖同志起来发表下感言”骆闻舟拉起肖海洋

  肖海洋不知所措的说了几句‘感言’,就坐下了

  “这下可以吃饭了吧父皇?”朗乔小心翼翼地询问骆闻舟

  “吃吃吃,就知道吃”

  费渡看到此场面笑出了声,不知什么时候,费渡就在这帮人面前去掉了伪装

  “哼”朗乔夹起一块肉往嘴里塞

  不知怎么回事,朗乔的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主意,她贱兮兮地笑了一下,然后就开始了计划

  “内个父皇啊,你看你,就只对肖海洋倍加关心,我难道在你心里就没有地位了吗”朗乔茶里茶气的说道

  骆闻舟看了费渡和肖海洋一眼

  

  肖海洋: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干什么

  费渡:无所谓

  

  “谁说你没地位了?”骆闻舟比了个‘一点点’的手势“就这么多而已”

  “可是我无法能感到你对我的爱啊”朗乔危

  骆闻舟沉默

  

  朗乔突然发觉到气氛变了,于是又厚着脸皮的找费渡

  “费总你吃些菜”朗乔把菜夹给了费渡

  “谢谢”

  骆闻舟:我忍

  “那费总是不是要还我一个报答啊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纷纷抬起头,诧异的看着朗乔。就连正在给常宁煲电话粥的陶然也愣了一下

  骆闻舟看着朗乔,脸上一副你是不是活腻的脸色

  费渡看到这场面,也不管骆闻舟的死活,配合地对朗乔说“那该怎么报答啊”

  “等一下让我想想……”朗乔装作思考

  “那就亲一下这里”朗乔指了指脸颊“但是还有一边,那就让父皇在另一边吧。顺便考验一下我在他心中的地位”朗乔已经准备好未来的日子了

  “可以,请问师兄有什么意见吗”费渡抬起头看着骆闻舟

  “没有”骆闻舟手中的易拉罐已经被他捏的不成样子了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!两个人同时来”

  一阵哄声响起

  正当费渡和骆闻舟的嘴马上亲到朗乔的脸上时,朗乔猛地将头一缩。没错,费渡和骆闻舟的嘴亲上了

  “噢~~~~”声音此起彼伏

  骆闻舟听到后耳朵红了一大截,而费渡则扭过头掩饰尴尬

  “朗乔!”骆闻舟扭头看向朗乔

  “父皇我错了!!”

  朗乔os:又是为父皇和费总尽力的一天呢

  虽然骆闻舟并没有把朗乔怎么样,但是她接下来的早饭已经成了一个茶叶蛋了


客厅

  等所有人都走完后,骆闻舟看着安安静静坐在沙发上的费渡

  “师兄我错了”费渡委委屈屈的对骆闻舟说道

  “我不吃你这一套”

  “我不应该答应朗乔的……”费渡的眼圈红了一点

  “诶诶诶,我还没说什么呢”

  骆闻舟立马破防,跑去沙发上抱了抱费渡

  “但是你得补偿我”骆闻舟悄悄的在费渡的耳边说道

  费渡猛地抬起头看着骆闻舟

  说完,骆闻舟便把费渡抱起来

  “师兄不生气了吗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师兄我爱你”费渡深深地吻了骆闻舟

  “但是宝贝的腰怕是保不住了”骆闻舟目光柔和的看着费渡

  骆闻舟抱着费渡走向卧室………


“风大的很,我的手脚皆冷透了,我心却很暖和。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原因,心里柔软的很。我要傍近你,方不至于难过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热度(43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